Monday, July 12, 2010

呵呵哈哈嘿嘿

我今天早上才睡

==

早上5點20分鐘左右睡

看球的關係

xDD

跟媽媽看咯

哈哈

然後就跟瑋康信息

因為我一直問他東西

==

















9點半起來

很累一下
















然後今天巧霓P

哎喲喲








去到學校

就看到曉萍了

靚女❤

拉直了頭髮

聞到那個藥水味就有點懷戀

xDD















然後我們都在草場

瑋康因為輸了

他賭荷蘭

我賭西班牙

哈哈

西班牙贏了

~\(≧▽≦)/~

然後瑋康就給我5個lolipop

因為他輸了

=)



















數學節

老師很快教到第10課

><

然後科學節咯

科學節永遠都是過得那麼快


下課了

很多人在d班談東西

不過還是沒有談完





去草場咯

哈哈





















英語節

終於給我派考卷了

==

我一共52分

退步8分了

=。=







Geo節

哈哈

抄完東西我就睡覺了咯

一下而已

哈哈







今天沒有周會

o(≧v≦)o~~


不過啊

耶穌婆代課

討厭

今天沒有國語節

我忘記帶踏踏巴哈撒來

==

被打脚板了

很多人也被打

誰會記得jek











現在9:15分

我還沒吃晚餐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