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sunway❤24/7,25/7

今天是煒傑的生日

生日快樂啊

^^








一出門

我姐姐就說“ivan goh有去

立刻氣炸

去sunway的一路來

都沒說話

面無表情

這就是我生氣時的樣

只有我姐姐看過而已




坐lrt去到pudu

就走去巴士站

上巴士咯



到了sunway

吃東西咯






















我吃河粉咯

然後又去“另一個世界”

買漫畫去

買了九本❤














不久

我們只是在sunway呆了一個小時多而已



爸爸來了

就載我們去吃火窩❤






















有麻辣還有清湯

i like 麻辣























吃完啦

跟姐姐不知道幾時就和好了

==

怪我太心軟









然後回到巴生

去房間看漫畫

然後我姐姐的男友也有來我們過夜!

就一起看戲咯

我看到不耐煩了

上樓睡覺算

2點多醬

突然醒來

姐姐不在哦

原來啊

他去跟那個男的睡了

氣炸

8點多

姐姐就回房咯

跟他吵架啦

真是的











然後10點多去吃肉骨茶

不錯

找了好多地方

都是滿座的









不知幾時

又跟姐姐和好了

不過昨天到今天的心情

都非常糟!

我最討厭人家瞞著我東西了






然後2點將很累一下

去睡午覺算了

3點多了

大概3點將

回家

下雨哦

好大的雨




回到家

5點多了

6點多又去阿姨家

他的新狗很可愛

我喜歡❤





是不是很cutie叻?

^^














呆呆的

哈哈哈


























^^

就將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