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個人取向❤

今天補習

哈哈

那個葉老師很搞笑的咯

很喜歡上他的課❤











今天媽媽載我去學校

原因是我家沒有東西吃

他帶我去吃東西

然後還早咯

我就在家上網看我的個人取向

看了兩集

滿足❤















去到學校啊

遲到了

不過我偷偷進

沒人發現

嗚呼❤

上國語節哦

我換位子了

T^T

換去男生那邊

討厭咯

最衰是

竟然坐在李偉雄的前面啊

我不要

T________T








華語節

過得特別快❤

謝謝佩林的日記❤





















今天很像很少跟佩琪談到

抱歉

><

















對了

忘記了

To:38姐

生日快樂

祝你跟你的“他”可以在一起

珍惜眼前人啦好心你

哈哈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就將拉❤








看戲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