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生日會❤

今天補習

補科學

不錯的

今天以為沒補英語

抱歉啊

佩琪

>_<







回到家

沖凉

玩電腦

吃餅乾

看下一站幸福❤












今天媽媽載我去學校

順便去watan吃板面❤

呵呵









去到學校

就跟番薯 佩林 佩儀去操場咯








然後

拍照

=)
















































然後排隊去




pm節

肚子痛啊

夠力慘

華語節

就將咯

睡了那麼一下子

肚子痛的關係

真慘啊





下課咯

肚子超痛

佩雯開生日趴地

^^

我沒有用我電話拍到照

>_<

然後遲進班

很遲一下

數學節

就將

國語節

煩死了

科學節

沒帶到作業來

算了

然後d班開香檳

我就去咯

^^

老師不理的




































^^

然後放學了

今天bba比較少人坐巴士

T^T

本來還想跟佩雯拍照的

哈哈










很煩

很煩

我姐真的沒有理過媽咪的感受

失望中的失望



真想回去小時候

無憂無慮

什麽都不知道

不用理

真好










今天是佩儀和川耀1年的日子

恭喜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