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KH 煮東西

今天去學校看我的帥管家

很好看

看完了

T^T













今天學校有講座會啊

華語的

=)

說沒叫沒手的人啊

坐了1個多小時

好累





下課咯

帶佩林去草場

哈哈

偉雄跟佩林告白啊~~

哇哇哇

我都沒人當面跟我告白過

><

^^

不懂佩林會不會接受呢








KH

因為我遲了點的關係

儀琪就先去咯

然後我就快快下去咯

怎知道沒人哦

我就一直走來走去

==

然後去樓上

聽到儀琪的聲音

原來我們煮東西

哇哇

哈哈哈

很爽❤

我,儀琪,倩雯,光宇,瑋康一組

我有切那個蒜米啦

不錯

=)

然後我沒有煮到面

T^T

因為我一直洗碗洗碗

哈哈

我只是翻了一粒蛋而已

><

然後叻

炒面的那個渦

很死鬼骯髒

焦到很厲害一下

要去洗

那個衛康

很慘

用刀一個一個的刮



煮好咯

吃東西啦

^^

不錯吃

^^



然后哦

整理整理

=)

瑋康玩水

==

討厭咯





時間過得真快

pingo沒有來到

=(










然後psk啦

老師沒給我們抄東西

幸福

那個馬來婆

又不動做么

又割脈








pjk節啦

就將咯

佩雯幫我綁頭髮

O.O

因為我跟佩林約好料的

第一次綁

呵呵





















佩琪..你不用偽裝..我知道你的心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