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安息吧..

剛剛媽咪跟我說。。

阿姨的狗撞車死

它是我從小看到他大的

T______T

而且啊

一去阿姨家

他都很歡迎我們

現在

他撞車死了

阿姨很傷心

表姐也很傷心

。。。

它小時候














哎。。

長大后的樣子

傷心

T__________T














今天也是明澤的什麽日

姐姐的朋友

安息





















今天補sej

沒什麼壓力

哈哈













去到學校啊

就跟佩雯和巧霓咯

哈哈

然後去

1e班坐坐

















第一節就是國語節了

><

一直講一直講

講了2節

服了她

給了ringkasan都沒考論

炸到

一直說

爲什麽要學國語

爲什麽馬來人沒有學華語

大概是這樣的意思吧












華語節

哈哈

我忘記我都在做麼了









下課咯

買了餅乾❤

去操場












英語節

呵呵呵

沒事發生

psv

那個衛康

講什麽故事

然後問“星期四叻?”

他就打我一把



不爽

















數學節

沒壓力

喜歡❤













放學咯

幸好巴士來之後才下雨

很涼












我很捨不得阿姨的狗

T___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