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好開心❤

今天一起來

11點多

真早

姐姐突然問我要不要吃冰

去pavilion

順便走街

然後準備準備就去了❤

1點就去了

今天的衣服























哈哈

首先

去ts的廁所

姐姐一照鏡子

就死命說自己是人妖

因為化妝的關係

XD

然後他就沒心情了

炸到














過後走去pavilion咯



介紹

好吃❤















我和姐姐吃







紅豆冰❤

不錯哦















那塊東西

那個冰好了就會震

有趣❤


































then

吃完咯

去廁所

沒拍到照

=(











然後叻

去金河

去的時候啊

那個簽名的那個

就說“誒!!我還記得你叻!!你還記得我嗎?”

我就直接說“不記得”

哈哈

去買漫畫咯



買了四本

然後姐姐帶我去另外一個世界

我終於回去了

以後帶埋我的朋友去

=)

絕不是foodcourt!


















然後去ts咯

走咯走咯

沒買到什麽

去ts的最高樓吃東西

第一次去

foodcourt來的

很難選吃什麽

所以我吃炒飯算了

哈哈


















然後就走走咯

累了

就坐下來看漫畫

然後麗杉有來❤

然後本來要去吃東西

然後那個高老突然來

嚇到一下

我姐姐很驚訝

臉很紅













然後叻

高老請我們吃sushi

謝謝哦

^^
















然後叻

去拍照

第一次跟高老拍照



是不是很高叻

o.o














































然後跟我姐姐拍照
















然後啊

高老載我們去waterfront

我第一次做benz

厲害咯

早知道不要買pergi balik啦

浪費了

T^T












然後去到去麵包店買麵包❤

媽咪來了

去吃東西咯

高佬和麗杉就回去咯

上到去那什麽lok富園什麽什麽的

阿姨就問你的朋友叻?

我姐姐就快快沖下去

不過他們走了

我姐姐就call給他們咯

哈哈

然後麗杉和高佬就跟我們一起吃咯

=)









吃到好飽哦

今天提早慶祝我姐姐生日

吃了蛋糕

談一下天

姐姐和麗杉拍那個“喜”

哈哈

然後坐一下

就回去了


















抱歉

我不會寫高佬的名

所以我就寫高佬

嘿嘿


我破產了

T^T

姐姐還有150

><

我沒有啊

我現在還有幾塊錢而已

心痛死我







2天的假期沒了

傷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