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1

KONGFU PANDA2,唱k =D

erm.. 雖然昨天跟miss ann去了ts
不過今天嘛
有人喔~~ 當然照去的啦 XDDD
















我穿這樣o.o
姐姐的 希望他不會介意=3=
有時借他衣服穿都會給他罵(╰_╯)



























































然後10點多家樂先來我家一下
10點半再去lrt集合^^
謝謝你幫我出車費 =D

今天有誰去呢?
佩琪
家康家樂瑋康川耀錦鴻jackson
只有我和佩琪是女的@@







































去到hang tuah lrt
看到超級BBA幫=D


































紫珊
拍的時候還一直吹我快快拍然後就走人了
=。=

然後我們去看戲
11:50am





















KONGFU PANDA 2
謝謝家康請我看戲還有那些食物
破費了你@@

我跟家樂坐哦o.o
是不錯的 ^^

然後1點半去neway唱
佩琪跟jackson兩人世界逛街==
只有我一個女的
你好嘢






































omg
一個睡覺一個玩psp一個按電話
很像都是我唱
=3= 我的聲音都沒了

唱到4:45
謝謝錦鴻家康請唱=DD

過後坐lrt回ampang
看到一個學校的pengawas
有一去去camp的@@
他坐在我們對面=。=
我們一直講他 希望他沒聽到

過後我家康瑋康jackson去車油站的MC吃
其他回家了@@

一直講一直講我和X
我真的是服了他們=。=

又是家康請
謝謝啊XDDD

thn6點多回家~




















今天沒用到錢
第一次=O

別問我有沒有不好意思
說沒有 是的=。=

希望今天大家都開心啦 =D

你平時已經讓我很失望!
如果這次是真的
我想我不會再失望

我會絕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