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3 日本餐♥

今天在家實在是太悶了
不是唱k就是看戲
不然就吃零食
真的很悶很悶了

所以就發橋
=。=
時常的事
請看照片
也留言下
嘿嘿





























































有沒有很好捏的感覺?
XDD





















我最近被很多人叫豬
O.O





















我把頭髮弄亂了
哈哈哈





















這個耳機是我時常拿來聽的
'.'
姐姐的
^^

晚上去吃日本餐
平時去吃的那一家
也是在巴生
不過我還是記不起什麽店名
雖然日本現在這樣
不過我還是不會放棄日本的美食♥
老一句
日本加油!!!^___^


















這個我吃的
後面那一碟是我一去到都會吃的
哈哈
^^

吃完了
姐姐又要跑回巴生家大便
=__=

一定是他昨天吃到不新鮮的火鍋
我沒拉肚子哦
不過每一天大便是很平常的吧
^^

期待拜6~~
跟補習老師和助教出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