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pavilion





















7點左右跟咪去約會♥
去pavilion找姐姐
他做工
做工時是很可愛下的
爲什麽在家就那麼樣衰啊?

8點多去food court吃了飯
好好吃
^^

然後吃完了就做下運動
走走將
閑掉
沒東西逛
9點15分左右
去姐姐做工的地方
foodcourt的日本餐
什麽"ichiba boshi"
大概

姐姐9點半放工
就跟我們一起吃了






















做工的樣子↓




















今天你們的感情很好
如果一直以來都是這樣那該多好























mocha冰淇淋
好好吃♥





明天10點半到6點都補習
只有一個小時半休息
我好累
>_<
加油吧


明天拿助教薪水了
好開心






因為我
難過、傷心、生氣、失望、心淡、擔心的朋友
對不起了

我看我不要拍拖先了
太笨太純了
什麽都不知道

是對是錯也不知道怎麼分

所以
單生萬歲了
雖然我不想說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