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1

考試了

今天考我最怕的國語和科學
華語不重要啦
=。=
都沒讀過
嘿嘿

今天都考到不錯啦
;)

放學后
跟佩琪煒傑他們啊
去hafiz
謝謝我老母子特地來學校拿飯和衣服給我♥
愛死你了
=D

2點半補到5點半~

5點半做助教到8點半

誰會不累?

睡覺去♥♥
我的最愛


咳嗽要開始了
=(








至: 你

夠力咯你=。=
怎麼又恢復單身啦~~~
呵呵

跟我一樣吧
單身萬歲
o.o

哭什麽哭
你前夫和前前夫都是一樣的
=。=

下次就不要選哪一geng的人就好了
XDD

開心點吧
單身萬歲啦
;)

還有一個我的“姐夫”等著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