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9, 2011

怎麼這樣了叻




















這什麽表情?
我喜歡用我電話拍照♥

今天在學校也不是這樣咯
跟佩義坐
儀琪沒來
哈哈


放學后去琳家溫習
其實我沒問西
我玩
=。=

以後不去了
因為有我在只會

想說
友誼又有問題了
沒關係
會吵架才會增進感情
會吵架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知道很快沒事的
^^

我說了話后才會反省
我做了事后才會回想我到底有沒錯

所以我做事說話是還沒經過大腦來說的
=。=

如果我有什麽事是不對的
那就對不起
因為我沒想

我是說了后才會回想
=。=

我就是這樣
沒得改變

琳:
不是我不瞭解你
是你沒給我瞭解的機會><
我明白你的煩惱
別人都有煩惱過
你別太在意
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我覺得我是雙面人
如果我是雙面人
你們還會跟我做朋友嗎..?

世界末日
我不會再想
不想想了

只要
現在珍惜我的所有時間
所有朋友
所有家人
就好了
=)

愛情的話
呃....
等有了再說=3=

我還是單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