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放假啦~~~~哈哈哈♥

















第一次拉直的效果
o.o
只頂到1個禮拜就翹了
=3=























第2次拉直效果比較好
哈哈哈
而且都是2010年拉的
=。=

我想說
我又要拉了
o.o
XDDDD
我頭髮這樣都是靠夾夾幫我拉
如果沒拉就不知道什麼樣了
O.o

看下這個假期要不要去拉
嘿嘿嘿

佩琪說他也要拉喔
是就好啦
=DDD


我看我玩不到Sdo了

我要delete完我的照片!!!!
電腦memory一直不夠
去你的!!!

儀琪借了個死神少女戲給我
現在立刻去看戲先
一邊吃飯一邊看戲
:3
可不可以一邊睡覺啊?
這樣更爽
=)

不用讀書了
哇哈哈哈哈
就醬
看戲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