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NOTA~




















牙齒?O.O

今天在學校答應儀琪佩琪回家做nota給你們
你們就半信半疑
不相信我將
=3=

沒關係
我有做哦XDD
明天立刻拿給你們看
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不錯
覺得畫公仔多過科學

誰要跟我借的也哦給
^^

不過只有f2第一課喔~
慢慢來吧
哈哈

抱歉啦0.0
不要不開心
=]
知道我說著你嗎?
你啊啊啊
哈哈

希望我們好回
知道我說誰嗎?
就是你拉
^^

sdo暫時沒玩
還給光宇了
=。=
閑死我料!

紫珊阿女叫我做“義工”
嚇到我

完全沒想過這件事XD

如果幫到你我一定幫的!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