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好累:'( 快頂不順了啦!!




















我有
/''\那個什麽啊
皺紋?不是@@
不知道啊


今天心情也不是很好
也不錯好

學校派了學校雜誌
有我去年4月的班級照
丑到不能再丑
頭髮卷到不能再卷
呆到不能再呆
爲什麽學校的照片都拍到我將丑
><
f1時候也是
也是很醜啊!!
:'(

然後補習很累很累
2點~5點半都在補習
真的很勉強很勉強的張開
5點半~8點半做助教
心情累
所以我也有罵學生

還有個2年級的女學生耍我!!
會又說不會
真是氣死我

我還有罵她叫他快點做
他還是說不會
膽子真大啊他
幸好有何老師罵她
下個星期我一定要兇!!

我想換補習時間啊
拜2這天真的很累
=(

開始暫時都及格
不過很自卑
我不要這一班
太變態了
T.T

就將
很死鬼累
睡覺去了

晚安


我不要跟我沒有說過話
沒有見過面
沒有談過電話
只是靠信息的人拍拖!!
我不拍拖不拍拖啦

世界末日真的會來嗎
不想了不想了
只希望
如果的話
我死得也不要有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