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以為,不一定會實現





















PUAN QUAH
一直說我像狗
頭髮關係=。=

做了一件內疚的事
我真的是很多嘴


回到家
媽咪去弄頭髮
=3=
我就走去附近的媽媽檔
打包meggie goreng again
其實都不飽的=。=

然後2點半睡到7點
我覺得我很夠力下咯0.0




















明天媽咪坐飛機去bukit泰國
拜1回來
希望她會平安的回來
^^
買埋東西回來
哈哈哈













我以為
我跟你說謝謝
你說不客氣
然後我放個笑臉
你又放個笑臉
我說個對不起
我們就會沒事了

原來不是的
這個就是
我想太多
要和好
簡直是想太多
爲什麽我們會變到這樣

以為你會體諒我明白我瞭解我
原來都不是

之前你做的行動
跟你說聲謝謝

我也要跟你說聲對不起
我當初不應該要這樣做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