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逛街嚕




















今天特別早起床
因為昨晚特別的睡
一直找人出街
可是都沒人回我信息=3=

剛好姐姐回來了
就約他出去時代

1點多左右出
我穿到相當的普通









































怎知道在lrt cempaka遇到佩君
真的好巧
他也是去pudu plaza
他跟朋友打羽球




















哈哈~~~

然後去pudu plaza跟rosie吃火鍋
我很討厭pudu plaza
因為很"zap"

吃完了
我跟姐去時代廣啦
哇佬@@

閑掉了啦!!!
去時代沒東西買
去時代算了

買了黑色的隱形眼鏡
哈哈哈
35塊~~
不知道可不可以帶去學校叻
不要好了
睡覺比較難
:p
沒拍到照片
嘿嘿

過後買了4本漫畫~~

再回去時代
買了“甜不辣”和珍珠奶茶喝

坐在椅子上一邊吃一邊看漫畫
0.0

6點左右回家~~~~

7點左右爸爸來了
去928吃東西

哇哈哈哈哈哈
姐姐的前男友
=。=

就這樣啦~~~
對了對了

今天一共有兩個情侶成立了
佩琳+錦鴻
雪雯+子衡


恭喜恭喜啦蛤~~~~
^____^

我還是單生一族
萬歲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