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助教出街[保齡球,greenbox♥]

今天補完karangan班后
媽咪載我回家
帶埋佩琪和敬雯

老實說
第一次跟敬雯合照
他也是第一次來我家
高過我的女生
而且還是同年
=_=















2點又回去補習社
因為要集合去玩


不過還是2點半出發
20++擠一輛van
O.O
有幾位老師去
戴帥,miss ann,miss yap,一位老師和何主任♥

首先去打保齡球
第一次玩@@










































這位助教
他很照顧我的哦♥

我不會玩啊!!!
哇佬耶
10場我只滾直一次
真的只有一次!!
其他就是何老師幫我滾
不然就是進longkang
真的只有一次
:'(
其他助教老師都玩到很high
不知道爲什麽我high不起..

玩到6點左右
去金河的green box唱k
^^
去過第2次greenbox~
在廁所拍的
有點蒙










































昨天拉直
今天早上我就洗頭
翹了
我的媽丫!!

我穿donald duck衣XDD

他們真的很high很high很high!!!!
是我唱過k以來最high的一次

30個人唱喔
當然high啊
^^

不過我真的沒high@@
不知道爲什麽~
碰過一次麥而已XD
他們high到不行~~
又跳舞跳來跳去
喊來喊去@@

然後miss ann哭
開心到哭吧XDD

8點半唱完就走人了~

回的時候25++個人擠一輛van
因為何主任miss ann&yap載埋我們全部助教回~~
我第一個回耶
^^

而今天呢
我只用了30塊
其他錢都是老師幫我們出~~
真的很好很好
我沒遇到過這樣的老師♥
還免費載我們回耶
XDDDD

嗚呼~~~
超級你是最棒的!!!
XDDDDD

休息多一天就開學了
我還捨不得假期

聽說今天是沒有月亮的
不過今天比較特別有
爲什麽我沒看到的?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