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好傷心.. =(





















今天好傷心
派了兩份考卷都是不及格
而且只有我一個不及格
看到我GEO的分數
哭了...
想像到幾差了叻


佩琪說拜5陪我唱k喔
是不是真噠?
哈哈

然後就心情不好咯
嗯嗯

越看她就越美
我真的成為他的粉絲了






















































怎麼會那麼美
怎麼會那麼可愛

真羡慕
XD


曉萍說覺得我像可晴
他也有老虎牙
不過爲什麽人家笑到那麼美































































如果我化起妝來是不是這個樣子?
哈哈
人家比我美多了叻~~~~

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睡覺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