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0, 2011

放假放假





















我期待著假期
跟朋友出街的日子
還有一定要去巴生♥

今天考數學和GEO
數學意外的簡單
不過還是有錯

GEO
80%都是亂亂猜的啊
真糟糕


要PENDRIVE!!!
很需要啊啊啊
只裝我的東西

補習有的換哦
;)
去那萬人迷換個回來
哈哈哈
而且還是8GB的

不然我真的是不用玩Sdo了

聽說新的Sdo很好玩
^^

等我啊~
呵呵

明天考埋SEJ&KH就輕鬆下啦
不讀了不讀了

讀了也是白讀
不過SEJ也要讀點啦

今天3月10號
是我前男友的生日
WOW
O.O
做么我說的那麼直
=_=
生日快樂啦
=DDDD







幾時開始你不跟我說話了
幾時開始你不找我信息了
幾時開始你不喜歡頂我了
幾時開始你不跟我談天了
幾時開始你當我是陌生人了
幾時開始你不跟我說秘密了

爲什麽最近我朋友少了那麼多啊?

就!! 你們兩位!!
幾時找回我哦??

沒把我當過我是朋友嘛??@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