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孤孤單單





















今天我自己走路去補習
還下雨
..=(
孤孤單單的撐著雨傘走小路
整條街只有我一個人
5點走o.o

今天助教比較輕鬆
因為放假啊
^^

8點半做完了
何主任找我所以我留到10點
=D

然後9點多何主任請我吃東西
和我談天
學了很多東西
^^
第一次和男生單獨也o.o
不過哦給啊=DDD

談了學習~等等的
也知道老師不錯多東西
'.'

我的晚餐就是紅豆水和popia
老師請的
嘿嘿嘿
因為我做得太好啦
XDDD(自豪中)

加油哦
^^

來了幾封簡訊
都是不要淋到雨的

所以朋友們
千萬不要淋雨哦!!!
少曬太陽
穿長袖

嗯嗯
就這樣啦
=DD

希望我們的地球沒事
日本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