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26/6 SUNWAY PYRAMID ^^




















講真 昨天戴隱形眼鏡后
眼睛還是沒好=。=
紅紅的 哎... :(
所以今天出街沒戴隱形眼鏡

今天是跟助教們玩~
跟佩琪走路去
順便走pasar XDD

miss ann沒去~不舒服 =(
所以只有何主任帶我們

11:30出發~
全部擠在一輛VAN @@




















葉葉♥♥




















去到就買票嚕
看1:10的

所以我們去打機 ^___^
有男生搭訕佩琪哦~~~~~~~








































我們看財神客棧^^
好看啊~~

助教^_^
還有一部份沒拍到 =(




















過後吃MC

吃完後4點左右
去溜冰啦啦啦啦
我們的重點來了 XDD




















很多人沒帶手套=。=
20個人一共 RM520
嗯 很美的號碼 哈哈哈

講真我們只是給了25塊咯
溜冰看戲都用了不少錢了

然後那個“錢幣”放在那個保險箱的
我出了20塊 只拿回7塊
因為中間發生某某事 不拿了
哎 :'(

然後是溜到不錯
佩琪一直丟下我!
會料就丟下我啦!(╰_╯)

我生氣或不爽時
不要跟我講話 因為我只會敷衍你
等一天過了 就沒事了=。=

很好
去過5,6次 都沒跌倒過
這次一次過跌倒兩次
失敗就是成功的開始 XDDD
腳很夠力黑青 :'(

嗯嗯 然後回的時候不懂做麼心情不好嚕
聽說溜了3個小時多@@

何主任載我們回家
我暈車@@

9點多才到家~
到家后吃飯洗澡睡覺
就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