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凱利生日會 ♥♥




















今天睡到1點
哇哈哈

下午吃泡麵~~

爸爸早放工4點就回吉隆坡

回之前一張
你這什麽表情=。=








































看的出很曬對不對?

然後去買禮物~~

7點多才到凱利家
T.T
原因我不會去啊啊啊><
幸好有爸爸的GPS
XDDDDDDD

去到他們已經開始吃了=3=
很多東西吃~
我們BBQ
另外有咖喱雞炒米粉炒飯炸的東西還有很多很多
(¯﹃¯) 我餓了




















壽星女凱利~




















佩義~



















佩林~




















曉君~



















儀琪~

誒?怎麼少叻佩琪?
他不爽我所以不要跟我拍=p
















生日蛋糕~















他在做麼?
他在用嘴巴拿蠟燭XDD

很像很好玩叻 哇哈哈哈哈哈

過後玩鋼琴
佩林佩義曉君回先~

過後儀琪教我和佩琪玩鋼琴
我差不多會彈的時候

佩琪爸爸來了><
那時9點45分左右


今天不錯開心 =D

哇 不想煩感情問題了...

明天就做假期作業吧^_^
乖叻
嘿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