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pirate of the caribbean ♥




















今天9點半起床
又看戲去了 XD

11點儀琪家樂來我家先
昨天本來說好全部11點來的
怎知道佩琪jackson家康遲到喔!
=3=





















然後我們買票啦
等的時候唔遊樂場玩了XD
12點開場
他們12點10多分才來
又遲進了 ><
還說11點來我家喔

erm 左邊跟jackson坐 右邊跟家樂坐
很冷很冷@_@
謝謝家樂的書包 =O





















pirate of the caribbean
嗯 是不錯好看的 =D
只是get不到故事是啥=3=
因為聽說有第1,2,3季的喔
我都沒看過@@

然後2點10分左右散場
去買東西吃
佩琪我還欠你2.70啊





















然後家樂和家康走人先
jackson佩琪儀琪來我家坐一下
過後我們坐巴士去佩琪家
順被一起去補習
jackson就回家啦









































































然後5點坐補習車去~~

erm 助教不錯下的
;)

弄答案=DD

明天拿薪水
耶呼~~有錢了 ^^

希望我可以搞清楚我的感情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