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8/6/2011 星期3




















講真 今天12點起床
還是很累><




















誰叫昨晚跟姐唱k唱到1點多~

然後12點多 爸爸回來帶我們去吃東西
PAPARICH

講真 他那邊很有氣氛 很多華人XD


















NASI LEMAK

















湯圓

吃完後就去tesco買東西啦

然後3點回家
爸爸又飛去做工了 ;D

我跟姐就重看AVATAR
幸好我忘記劇情了
好看 =D

7點多去“大團圓”吃東西
每次都滿桌的
沒辦法 他的東西很好吃^^
最衰有點點下雨啦@@

















我看到的彩虹=DD
說 我是不是很幸運叻
哇哈哈哈

晚上跟姐看動漫

睡覺前難得姐跟我談心事
我又跟他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