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THE MINES ♥

突然那個 第一句就是 “閑掉”
=。=
肚子有痛了






















6點出發去the mines
爲了書展=D

怎知道迷路=。=
不會去




















阿爸還爆粗!! XD




















爲什麽別人笑是一排牙
我只有那幾粒牙
爲什麽?!! 所以不好看=3=




















車上無聊
跟老姐拍照咯

7點14分才到哇=。=
不懂是1年前還是2年前才來過the mines
過後就沒去了 =(
最後一次去是和姐姐的XXXXXXXXXX不懂第幾個X的BF一起

去吃阿業靚湯




































爲什麽阿爸的樣子那麼嚴肅?><
















我吃什麽薯仔雞飯

















這個是什麽糖水
















這個是什麽斎煲的
















這個什麽羊=。=

吃完了8點多
立刻走去書展

呃 沒我想像中的那麼大
是很多書啦
不過都沒有我要的書

都是那種公仔漫畫阿不然就是小說
最多是小說
佩林凱利!!!
你們應該去的

















我只買了這本
2個一起的
左邊是筆記本 右邊是小說
22塊多罷了
便宜
筆記本也很可愛^^
我是看到“小妮子”這個作者才買的XD

佩林凱利要不要借你們看?XD

然後看到大伯他們啊~~
他的女兒很久沒見到了><

9點半左右回家~~
肚子痛啊啊啊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