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世上靚女真多




















我知道爲什麽男生喜歡看靚女了
因為我也是喜歡=D

接下來看照片吧@@













可以帥 可以美


















可愛啊><











同一個人?@@









































↑ 覺得我剪這些頭怎樣?@@
畢業后剪好不好? XDD
我愛上這個頭><

















總覺得==
右邊的很明顯是修過的=3=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這套動漫真的很好看=D
我看過又看~~













erm.. 最近我又重看原來是美男了 ^^





















↓兩張都是POPTEEN的模特兒























































這個很靚女哦O.O





















hera還是最可愛的
哈哈哈哈哈

替媽媽傷心
因為有你這樣的女兒 陪家人多點不行嗎?
真希望你快點後悔你現在所做的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