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2, 2011

舅舅搬家, SUPER 8

今天本來8點起床
不過7點就自動起床了

哈氣到不懂幾十次了
我是不是又傷風料=。=





















今天舅舅正式搬家~
所以我們也有去幫忙XD

12點多我跟姐姐先回家~舅舅載

因為昨天跟他約好了要去看戲






















2點多出~





















牙齒牙齒 啊哈哈=___=

去ts的歡喜地吃東西
講真我吃閑料=。=





































16.30 O.O
吃了一半給我姐姐=3=

買了個19塊的錢包
爲什麽我會那麼捨得?==

然後去金河逛逛

5:10去pavilion看戲



















SUPER 8!!!
NICE MOVIE!!!

不懂是嚇到抖還是冷到抖
=。=

刺激~~^__^
好看~~

然後8點回家@@

好了
明天開學

一定不是時常出街了 =(

誰叫我放假看過3次戲XDDD

李倩瑜!! 欠我65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