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我不要接受事實 :(




















今天一起床
眼睛紅紅 朋友說我有紅眼癥
我不要面對事實!

今天數學的成績
真是差點哭死我=3=

國語理解最HAPPY
因為我對25題 ^____^
我不要串太多
因為會有報應

聽某某人說
我的Sej 21分而已

我 接 受 不 到

是的話
你們會看到另一個我出現的 :'(

我不要面對事實!
不過還是要面對的.... HAIZ
阿尼陀佛 保佑我啊

















我姐說我吃東西很像小孩子
會嗎?

小孩子才好啊
沒煩惱
對不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