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補習again




















啊 一大清早就哈氣到不停
真辛苦=3=

今天補karangan 不錯的=)

然後沒去特工隊
我7月才開始

沒拿到salary ><
何主任載送去了

佩琪的爸爸載我回家
本來想跟佩琪去the mines的
怎知道今天是拜6哇

不選拜6禮拜還有哪天得空去的jek
=。= 佩琪就是偏偏拜6禮拜不得空的

回到家媽問我是不是開始特工隊了
我說我7月開始=。=
他就立刻說那不要補了

因為我不是50名裏面的嘛
千萬不要打給老師問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