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0, 2011

好忙啊 :'(

今天在學校不錯的啦
呵呵 =)
姓謝的 大我一天的
你知道今天我跟你講話沒超過兩句?

今天給那個誰放飛機 =。=

越對我好 我就越覺得自己很衰
你們 明白嗎?

助教前吃了媽媽準備給我的愛心麵包 ♥




















聽說佩琪回來幫忙 他綁一半 我也是 :D

助教時!忙!頂不順!火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要回時van車走人料
hero老師載
謝謝啊 =)

心情down完 =(



















爲什麽鼻子紅紅?因為我哈氣個不停

就這樣啦
明天會更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