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5, 2011

2day is FAMILY day




















2個星期沒戴隱形眼鏡了 以為不見了tim




















很難跟他拍照的喔=。=

媽媽和姐姐去拿成績單
就丟下我一個人吃東西了=3=

11點半補習~
miss ann好了點喔
不過還是要嘔要嘔醬
真辛苦

然後1點媽媽姐姐來載我
family day
去tesco XD
















吃pizza hut
cheese cheese CHEESE!!!! i like it ♥♥♥




















然後進裏面買東西
由於和姐姐太悶的關係
對著鏡子發橋XD

















然後買了東西balik rumah
頭髮beh tahan !!!




















回到家跟姐姐去剪頭髮
修一修 剪劉海
















其實這張剪料的 是不是跟之前沒分別
他有用拉直器幫我拉直 還比較能看

洗了頭不能看 :( 難道又要靠拉直器了?
I DON 1





















一脫隱形眼鏡 哎...
眼睛紅紅啊 yamgong :'(
隱形眼鏡問題吧 上次也是這樣
保佑我明天眼睛白白
我就不戴啦 :D 戴另一個的呱@@

很好
期待明天去溜冰 :DD
我要拍多多多多照 X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