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28/6 運動會

今天媽媽載我去學校 感恩♥

去到學校才想起忘記帶票 囧
去找老師咯
我寧願買 =。=
5塊錢啊 :'( 飛走了....
(最後還是沒檢查到!!!!)

其實今天是運動會~哈哈哈

然後坐巴士去
其實我不懂那個運動場什麽名

我綁一粒O.O (頭髮)
佩瑜幫我綁^^










































請忽略我的樣子==






















我就短話少說咯~~

然後開始表演了@_@
我的媽 站著曬太陽
真是冤枉

我知道我們操步到不齊 =(

站著曬1粒鐘多都有吧
老師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3=

佩琪暈倒喔 O.O
嚇到一下

突然覺得我很健康
沒事沒事 XDDDD

表演完~吃東西
然後就到我們看跑步了










































請忽略我的樣子=3=
狀態不好啊啊啊啊
熱熱熱

很好~~
3點多到學校
我坐巴士回=3=

其實我沒想到你會來..

回到家沖凉吃麵包上下網
就助教去了@____@

佩琪有助教叻XD

王國源 我的4年級可愛的男學生 ^^
他用我4年級的課本~哇哈哈哈哈
這是一種緣分^^
很開心~~~
不過不知道爲什麽我的課本在他那邊O.O

盧倩敏 4D啊!
看到沒有 XDDDDD



















10點多就睡覺了 太累 @@
明天沒讀書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