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4, 2011

哭過就好了




















啊 在學校心情也不是講很好
SEJ竟給我拿25
接 受 不 到

幸好昨天知道了 有心理準備
沒在班大哭就好
偷偷流幾滴眼淚就好了 o.o

人沒補習 我有補習
考到都比我好
是不是我不夠努力? 可是我覺得我已經盡力

佩琪說don say wad u do, c wad u done
講真 努力沒結果
真是 好失望

知道佩琪看到我這樣會無奈
我覺得我今天做到很好了
每個人要求不同 我接受不到這樣的成績

而且我沒心情只是區區的1個小時左右
過後就當做沒事發生叻 =____=

我喜歡我的性格

今天補習補sej而已
助教也沒做

原因 媽媽叫我早點回家休息
i like my 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