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2, 2011

操步加油 @@




















講真 昨天開始練習操步
在上課時間練習 講真是不錯
因為不用上課 XDD

可是操步叻 要很大的勇氣的對我來說 :(
加油啦

今天也是練習~~
呃 是不錯的啦講真
只是不齊咯
練習久了就哦給的啦 :D

真的是很謝謝SJ他們
感激感激 ^^

聽說miss ann進院了
禮拜助教們還要去玩噠!
希望他快點好回 :)






















我真的頂不順我的劉海



















我不要遮住眼睛=。=
很刺眼噠!

所以說
早點跟佩琪一起去剪劉海罷了
















操步真的需要團隊精神
我希望我們可以很團結=)

我也會很努力的配合你們的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