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我的爛成績==




















我 的 成 績 爛 死 了!!!
接受不到啊啊啊 ╭∩╮(︶︿︶)╭∩╮

在學校佩琪突然說想看戲=。=

所以放學后就去看啦XDDD

我佩琪jackson家樂家康去uo看

本來要看X-man的
怎知道過了時間=3=
算了吧~

最接近的時間只有kl gangster =__=
馬來戲
沒關係 照看 =)




















呃 還好啦=__=
第一次在電影馬來戲

我的成績我真的真的接受不到!
多說也沒有 ,是事實了






















呃 我知道頭髮很亂 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